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与宝鸡高新区签订共建小学幼儿园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7日上午,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讲话,市长惠进才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副市长李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旺余介绍了项目情况,张永良代表学院与高新区签定了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协议;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基础教育园区项目协议,与聚丰集团签订了教育园区项目合作建设协议。

  徐启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凤翔师范为宝鸡基础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和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幼儿园项目对于优化学校布局和教育资源配置,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传承百年凤翔师范优秀办学传统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高新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按照全国一流标准建设,打造宝鸡高新基础教育新名片。

  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学校项目总投资1.5亿、占地40亩,位于高新大道以北、文兴路中段以东,按照“联合建设、共同管理”的原则,由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设,主要包括建设公办全日制小学和幼儿园各1所,分别设置36个和12个教学班。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宝鸡职院雄厚师范教育资源的实时共享,促进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一体贯通融合发展。

  市级有关部门和高新区有关领导,学院党院办公室、资产管理与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