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1    

  2月21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关于校园防控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该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参加并讲话。

  卓宇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实抓细。要对照教育部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十五问”,逐项开展自问自查,全面深入细致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利用开学前时间窗口抓紧整改到位,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提前谋划,做好网上教学、师生返校、课程安排以及校园基础设建设等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实施。

  赵曼要求,要切实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突出人员和校区两个重点,严格落实责任,更严、更细、更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教学和开学两项重点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任健就做好师生身体检测、明确返校程序、网上教学、学生网上就业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卢爱刚对前期学校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更高要求。

  渭南师范学院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 教务处 、学生处 、保卫处 、 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通讯员 李明敏 晋彤)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