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连心·抗击疫情丨向西交大附中英雄家长致敬!孩子交给我们,请您放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2    

  2月10日,西安交大附中分校初2022届7班全体师生家长在特殊班会课上,共同观看了一段特殊的视频,面对屏幕,老师、家长、学生眼眶湿润了。

  班主任的来信

  2020年1月26日,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22名医护人员与省内其他医院医疗队员一起,驰援武汉。陈姝羽的爸爸——交大一附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是其中的一员。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这是一节有意义的班会,家长和孩子们都很感动,也深受鼓舞,晚上孩子们都认真的写下了班会感想,陈姝羽也写了。

  有缘同班 因你自豪

  “父母在一线的陈同学,我很敬佩她的父亲。陈叔叔舍己为人,为了病人愿意牺牲一切,此时我才明白了“白衣天使”的真正含义。还有我们的陈同学在家里能够独立自主……比起她,我自愧不如。我也终于明白自律的人一定不会差。”

  “向逆行者陈姝羽爸爸致敬!祝早日凯旋归来,加油!

  “疫情无法阻止我们成长的脚步,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陈叔叔加油,武汉加油!”

  陈姝羽爸爸的回信

  逆行

  孩子同班,妈妈同行

  “道阻且右,溯游从之。”所谓伊人,逆行而上。李玥晓和王钰杰两位小姑娘是西安交大附中分校初2022届4班的同学,她们的妈妈原本不太相熟,李玥晓的妈妈张颖是唐都医院医生,王钰杰的妈妈柯小娥是空军986医院护士。大年三十那天,她们共同踏上了驰援武汉的征程。

  学习&运动的李玥晓

  运动&学习的王钰杰

  把孩子交给我们,请放心!

  班主任康老师的信

  最美逆行者,感谢有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感谢有你们,你们是所有人的榜样。

  我们是人民教师,向你们致敬!我们保证全心教书育人,孩子交给我们,请放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