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5    

  1月10日,西安外事学院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闵小平主持了会议并作西安外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讲话,纪委书记刘亚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以及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院长、各分党委书记、各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安外事学院党员干部在纪委书记刘亚杰的领学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闵小平围绕西安外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和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闵小平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西安外事学院把“全国党建示范校”的建设与之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推动发展、党建示范发展,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取得了多个显著成果。

  闵小平书记表示,在党建引领发展方面,西安外事学院做了很多工作,重点是创新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强了干部培训、主题教育有成效,尤其是入选教育部全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等成绩都来之不易。而在党建推动发展方面,西安外事学院在保证组织架构上下了力气,有了实效。最后是在党建示范发展方面,最突出的表现在西安外事学院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商学院党委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实行党员网格化管理、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省样板支部等,都在激励着学校发展不断向前。

  闵小平书记强调,成绩属于过去,重点是主题教育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闵小平说,接下来工作中,全校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自身工作融入党建、常抓不懈,三是要直面问题、持续整改,四是要担当作为、实干兴校,最后还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