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终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4    

  2020年1月10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终工作会议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李正主持。大会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回顾全年工作执行情况,在全员参与分享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为战略目标实现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分享:让质量成为每个欧亚人的文化自觉

  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价值观办学”理念作为指导思想,围绕国际化、应用型、课程体系重构、学生发展、组织变革五项重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进一步展示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创新思考与工作成果,大会邀请了休闲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居环境学院以及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后勤集团、人事处带来五个高质量的主题分享报告。

休闲管理学院刘可老师分享《课程体系重构与基层学术组织建设》

  休闲管理学院专职教师刘可带来《课程体系重构与基层学术组织建设》专题报告,从学情分析、标杆研究、任务变化、组织调整、设计实施、质量监控等环节详细展示了课程重构与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的全过程,给每个分院,每位老师在开展课程体系重构和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的过程中带来很大启发。

信息工程学院胡红飞老师、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副主任王一冰

  分享《高质量|多元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发展探索》

  信息工程学院专职教师胡红飞、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副主任王一冰共同带来《高质量|多元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发展探索》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提高学生就业层次,向我们展示了在“分院主战,职能主建”的总原则下,职能部门如何有效对接分院需求,全力支撑分院依据自身定位个性化发展,最终服务于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人居环境学院副院长殷颖迪分享《人居环境学院十年战略规划》

  人居环境学院副院长殷颖迪带来《人居环境学院十年战略规划》专题报告。报告在回顾人居学院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明确了分院未来发展定位与目标。通过分析内外部环境,分阶段提出了人居学院未来十年的主要工作措施与任务,从规划到落实,全面细致,为其他二级学院制定战略规划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任龙刚分享《文化驱动组织成长服务助力战略实施》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任龙刚带来《文化驱动组织成长服务助力战略实施》专题报告。报告在总结后勤集团工作成绩和典型经验的基础上,立足学校“质量”战略重点,围绕支持课程体系重构和学生发展延伸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培养成长型思维挖掘组织势能等方面对组织成长助力学校战略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