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校区师生互动联欢共迎新年: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0年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1    

  12月31日晚,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0年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师生互动联欢,在欢声笑语中挥别拼搏奋斗的2019,拥抱充满希望的2020。

  书记校长寄语:新年快乐

  每一年的跨年活动,校领导们都会参与进来,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这次嘉年华活动也是如此。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校党委副书记宫辉、赵军武,副校长郑庆华、席光、荣命哲、颜虹,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柴渭、成进、别朝红,校长助理程建设,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胡伟等来到师生中间,与大家欢度新年。

  在雁塔校区、兴庆校区的元旦游园会上,张迈曾、王树国一行和师生亲切交流,致以节日问候。张迈曾希望大家在节日放松心灵,蓄积更多的力量迎接新年。王树国表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交大人共同奋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未来,成长为国家栋梁。

  在金色舞会上,校领导们认真观看节目,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今天好,明天好,天天都好。”张迈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发表的新年贺词中说,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就像是对创新港、对全体交大人所讲的。他指出,这是在创新港过的第一个新年,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将这种欢乐通过各种形式传递出去,让愉快、奋进的情绪鼓舞更多人。“新年快乐!”王树国用英文送上了新年祝福,他欢迎世界各地的人到交大来,一起学习、工作、成长,让世界更美好。会上,校领导们还分别抽奖,将新年的第一波幸运送给广大师生。

  观看完舞会后,张迈曾、王树国一行来到创新港阅览中心二楼、三楼,与师生互动联欢:他们在空天与力学研究院体会模拟飞行游戏,感受飞行驾驶乐趣;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为“文化+”工场揭牌,希望学院做好文化建设;在高端装备研究院与体感机器人互动,点赞科技前沿;在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王树国高唱歌曲《挑担茶叶上北京》,送上独特的礼物;在国际教育学院与留学生联欢,祝愿留学生在中国、在交大、在创新港,生活得好,学习得好,将来有更大的成就,“One World,One Home;One World,One Dream!”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