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足球队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亚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2月24日, 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组比赛(陕西赛区)圆满落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足球队获得亚军,创造校足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陕西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处长关荷与获奖球队合影

  在联赛进行期间,校队球员顶住比赛频率高、天气寒冷、伤病增多等不利因素,稳扎稳打,以黑马姿态闯入决赛,最后在点球环节,遗憾收获亚军。汽车大学足球队以其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顽强品质赢得了比赛对手的一致赞许。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足球队在颁奖现场合影留念

  自汽车大学成立校级足球队后,从校领导到指导老师,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足球建设,全校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氛围。校级足球队、院级和各个学科专业的足球队建设正规有序,校内二级学院联赛定期举办,与兄弟院校友谊赛时常进行。今年首次参加比赛就收获亚军,也是汽车大学足球建设良好的一个最佳体现。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足球队全体队员在校图书馆留影

  据悉,本届比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全省32所高校36支队伍约900人参加,比赛旨在促进各高校间体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在学校体育及校园足球建设中,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校园足球及中国足球发展的殷切希望,牢记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核心目标。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家同心同德、同频共振,我们的校园足球一定会更加朝气蓬勃、一定会有所作为,来年参赛定要捧回冠军奖杯!

  汽车大学足球队!加油!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