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举行 西安外事学院再获4项荣誉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2019年12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渭南举行,来自我省各市、部分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部门及直属单位、省教育厅属中等职业学校的信息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现场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臻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及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陕西教育好新闻的通报》,西安外事学院2019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再获四项荣誉,其中西安外事学院党政办公室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授予“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八年)和“全省教育系统网民留言办理先进集体”称号,党政办公室孔颖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董鹏飞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民留言办理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西安外事学院党政办公室认真落实信息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信息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信息稿件质量,提升信息报送水平;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及时回复办理网民留言,认真务实整改;不断探索处理网络民情的新办法,在智慧校园平台开设“校情民意”专栏,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师生诉求,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推动问题解决。今年西安外事学院上报的信息中,无任何不良、不实、浮夸的信息,对于重大信息能够做到及时上报,真实汇报,信息报送准确;约稿类信息,能够做到快速准备、积极联系、及时上报,信息工作受到委厅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我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情况,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组织培训,并对明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