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实训中心举办“金蝶云管理大赛”校内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OBE课程体系改革,确立学生在学习活动中的主体地位,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主动实践的积极性。检验实训课程教学成果,选拔优秀学生。会计学院实训中心特邀金蝶公司于南区会计学院实训室举办“金蝶云管理”校内赛。

  学生到场准备参赛

  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玮老师宣读了本次校赛规则并发表赛前动员讲话,对参加大赛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严格的要求。她提到,参加校内大赛不仅仅是对自己本学期实训课程学习成果的检验,更要为日后走向实际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竞赛中汲取经验和知识,以赛促学,认真答题,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玮老师发进行赛前动员

  张玮老师讲话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在老师的监督引导下登录系统开始答题。比赛过程紧张顺利,同学们能够认真有序的作答。

  参赛同学认真答题

  参赛同学经过激烈角逐,金蝶公司通过系统导出比赛成绩,共评出一等奖 个、二等奖个、三等奖 个。

  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为学生提供检验学习成果通道的同时,也加深了校企合作的进程。使实践课程的课程体系重构更加贴近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生日后的就业技能培养打下良好基础。以赛促学的这种学习形式,也更加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学生树立了具体的学习目标。形成了“比超赶学”的良好学习风气,为西安欧亚学院的实践课教学体系做出了进一步的探索与实践。会计学院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课程体系创新中不断摸索,继续前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