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康凯同志主讲,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历史形成”。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荣刚老师主持,院属各办公室老师、全体学生参加党课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党委召开多次会议,下发文件,就开展好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和学院工作实际,先后在院属各部门中开展了“我爱你·中国”视频拍摄、“祖国礼赞”主题演讲、“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学习”报告会、“我和祖国合张影”等活动,真正做到在工作和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根据西汽党发【2019】85号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康凯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历史形成”两大方面展开,重点讲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基本含义、科学内涵及中心内容,强调一个国家的政党制度和政治体制是由该国具体国情决定的,多党制、议会制不符合中国国情,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所趋、民心所向。

  党课结合国情、校情实际,综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