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举行科技文化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西安中学为期一周的2019年科技文化节于近日圆满落幕。本届科技文化节以“科技兴校、创意人生、启智未来”为主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激情参与。活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宗旨,真正使广大师生共飨一场“创新、体验、成长”的科技盛宴。

西安中学科技文化节上进行的机器人巡线竞赛

科技文化节上举行的科技报告会

科创公司向同学们展示3D打印技术

  在科技文化节期间,学校开展了科技领域的专家讲座,大国重器创新科技的视频展播,聚焦前沿教育科技展,科技创新大赛优秀论文和学生创意作品展,天文知识科普宣传,科技板报评比,航模、机器人社团表演,纸桥承重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科技素养和学校科技教育的成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一幅幅天马行空的科技主题黑板报,一场场闪耀科学智慧的展播、展览、讲座,一篇篇逻辑严密的科技论文,无不编织着同学们无尽的梦想,体现着学校科技创新教育的丰硕成果。校园科技节,给同学们提供了创新的舞台,同学们用它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新奇、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科学之门,是全校师生汗水的凝聚、智慧的结晶、耕耘的收获、才干的彰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