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1    

  中国教育在新讯 2019年7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会展中心和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西安百思特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北岸会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成立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旨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具有可持续性和战略性的区域会展教育和会展产业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基础平台。

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陕西省会展标委会主任李建义,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辉,省会展标委会委员,省会展中心领导出席成立大会。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媒体代表参加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省会展标委会委员、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副局长胡实忠主持。

 陕西省会展标委会主任李建义作标委会年度工作报告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辉致辞

省会展标委会委员、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副局长胡实忠主持成立大会

  刘胜辉在致辞时对标委会教育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付出艰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陕西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在陕西职院成立是一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事,分会的成立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二十条”)精神完全吻合,更加明确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的职业教育特点和办学方向,体现了“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理念,符合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平代表教育分会发言

  李建义作标委会年度工作报告,他讲到,向全国行业标杆看齐,建立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会展业管理标准是会展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提升陕西省会展行业整体形象所需。2021年即将在西安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大环境,在省委省政府、省会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标委会的工作开展的会越来越顺利,成绩也会越来越显著。希望省会展行业各位专家和参与者能共筑陕西省会展行业美好未来。

陕西省会展标委会主任李建义,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辉,省会展标委会委员、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副局长胡实忠,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育宝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平等4位新进委员颁发聘书

陕西省会展标委会主任李建义,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育宝共同为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揭牌

合影留念

  王平代表教育分会发言讲到,教育分会是在省会展研究院的基础上成立的,在研究院助力搭建行业、企业与学生之间桥梁的基础之上,教育分会将从理论和实操两个维度为政府、投资开发商、会展主办机构、会展中心、会展企业等提供科学研究、咨询服务、人才培训、研究成果转化等服务。教育分会将在陕西省会展中心的领导下更具前瞻性、科学性的工作开展,发挥陕西职院学科和地区办学优势,参与更多会展人才培养,为陕西会展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省会展标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