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科大高新学院2019届七一毕业晚会特写:梦想从这里绚烂起航

   西科大高新学院    2019-07-05    

  公元2019年7月1日,风和日丽。傍晚时分,霞光万道。

  古城西安,终南山下,滈河岸边,子午道旁。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校园,群楼高耸,绿意葱茏,桃李芳菲。

  校区北院东面辽阔的体育场,华丽舞台高搭中央,灯光璀璨。高大看台之下,五千大学生排排坐定,蔚为大观。

  毕业季,建党日,年度大戏——“致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高新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震撼开场!

  18点30分。看,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先生来了!他自豪地走在红地毯上。

  高新学院党委书记汪仁来了!常务副院长张淑萍、副院长翁连正、董世平、张晨来了,院长助理杨涛、工会主席孙龙运几位领导都来了!他们明星般踏过红地毯,走在彩喷签到牌前,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汪仁书记愉快地对采访他的大学生主持人说:“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此时此刻,坐上前排观礼台的领导们心情十分激动。建校14年啦,一年一度,迎来送往,高新学院第十届2000名毕业生就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了!领导们代表学校和老师,为毕业生们壮行!

  高新学院下属五个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也来啦!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啦!

  听,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响起!看,主角毕业班代表方队长龙阵势登场!旗帜猎猎,气吞山河!好棒!毕业班享受母校礼遇,前几排安然就坐!

  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五千双眼睛齐刷刷地聚焦舞台。

  舞台两边,两块直播大屏正直播校园火炬传递仪式。“爱高新、致青春”和“毕业季”两行立体大字分列两块直播大屏之下。

  20名英姿飒爽的火炬手手举火把,绕穿校园一周,跑进体育场。四位火炬手护送最后一棒火炬走上舞台。 “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的高新精神被新一届高新学子薪火相传!

  第十届毕业生代表帅气登台,满怀激情与眷恋发言, “敬爱的老师、辅导员、食堂叔叔、宿舍阿姨,您们辛苦啦!感谢母校培养!”

  四年光阴说不尽,一草一木也含情!人生难忘同窗意,万水千山忆高新!

  每个人的脸上挂满笑容,每个人的心里江海潮涌!

  一架无人机腾空而来,两条红条幅在舞台前从天而降:“牢记母校培养情,争为母校添光彩!”

  火爆激烈的音乐炸响,15位短袖短裙啦啦操女大学生登台狂跳。青春无敌,势不可挡。叠罗汉造型收尾,美轮美奂。

  两男两女四名主持人在掌声中上场。开明宗义,送上祝福:迎“七一”,感谢党,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毕业季,高新情,载歌载舞度良宵!

  时效乐队酷炫登场,电子琴、架子鼓、主唱和两位电吉他一共五名帅哥清一色黑衣墨镜。《王子的心》、《小绵羊》《南门姑娘》三首歌曲高分贝轰炸,震耳欲聋,嗨翻全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好姑娘!”的结束语让人忍俊不禁。

  街舞社12人的街舞组合《下一站 未来》酷帅无双。蓝校服,短发、长发、马尾辫、大辫子,前后左右,上下摆旋,一招一式,青春流动,风采逼人。

  高新学院魔术社经典节目魔术让人眼界大开,充满《希望》。变对联、变花盆、变金鱼、变旗帜、“刀落美人头”,让人目不暇接,惊心动魄。“喜学成建功立业,盼含笑相拥明天”的对联表达了毕业生的心声。背景音乐《我的未来不是梦》让满场泪崩。

  广播台六人诗朗诵《我的大学》含情脉脉,别情依依。白衬衫表达着学子的纯真,灰短裙显示着青春的干练。聘聘婷婷,是离别的不舍:一字一句,是未来的畅想!

  声乐社八人合唱歌曲串烧《萍聚》《再见》向难忘岁月致敬,为离别整理心境。“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只愿你的心中有个我”。

  在高新学院,我们感受人间真情;在高新学院,我们留住人间真爱!

  学前教育专业表演的舞蹈《竹林深处》惊艳了全场,15名长裙姑娘袅袅婷婷,婀娜多姿。一袭绿色长裙清爽无比,满屏翠竹园背景令人心碎,傣族风情音乐美妙沉醉,依然把全场观众带入仙境。今夕何年?他日铭记!

  书法、汉服社带来的书法表演汉服秀传统韵味悠长,翰墨飘香。学子将书法作品留给学校,纪念四年韶华。党委书记汪仁老师郑重接过书法作品,接过赤子一片真情。

  蜚声艺坛的西安“王木犊剧场”受高新学院之邀专程前来献艺!雷鸣、史野两位相声艺术家的相声《高新追梦人》,幽默、精彩,让人捧腹大笑,乐翻全场。

  68人的高新合唱团演唱的《送别》《让世界充满爱》慷慨豪迈,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情深义厚。

  毕业啦!感恩母校,感谢老师、辅导员!感谢食堂师傅、宿舍阿姨!

  由毕业生自己评选的六名“我最喜欢的优秀老师”和六名“我最喜欢的后勤叔叔阿姨”登上舞台,接受毕业生代表送上的鲜花和拥抱。

  千言万语让鲜花诉说,大爱无疆让秦岭见证!“为什么我的眼睛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2015级采矿专业12名男生毕业盛装登台深情演唱《启程》,在一幅幅学校情景画面背景之下,“向过去的悲伤再见吧!还是好好珍惜现在吧!”“不管怎样的时刻,记得我们的坚持和梦想从未改变过!”

  铭舞社带来的舞蹈《纸扇书生》古色古香,清雅有趣。11位女生假扮书生,长衫飘飘,发髻高卷,神采飞扬。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建党纪念日,学院专题请来省艺术职业学院精彩话剧《集结号》。那是战火纷飞的1948年,五位劫后余生的野战军战士,坚守阵地,面临生死考验。铮铮铁骨,英雄本色!毕业在即,感恩先烈,感恩国家,感恩社会!

  高新学院校企合作硕果丰厚,来自深圳、宁夏、贵州、北京、西安的五家企业代表走上舞台,接受常务副校长张淑萍女士授牌。

  高新校友会老校友代表——2007级的罗铖学长登台,为学弟学妹送上嘱咐和祝福。分享的“习惯”、“心态”、“知足”三个词,情真意切,真知烁见。

  勿忘初心,奔向未来!

  高新最强音“八强选手”最后走上舞台,激情演唱主题压轴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推向高潮!向学校致敬,向未来招手,向梦想杨帆!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远方!海阔天空向未来报到!”

  七月加冕,青春不散!

  在韵味无穷的旋律之中,所有演职人员、毕业生代表与老师代表上台合影留念。“茄子”!让今晚的笑容凝固,让四年光阴永存!

  难忘今宵,高新学院为学子炫彩壮行!

  海阔天空,梦想从高新学院绚烂起航!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