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4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院长李言教授、党委书记黄元、副院长胡卫兵教授、副院长郝华宁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科带头人崔俊凯教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科带头人李鹏飞教授、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发全教授、数学学科带头人王逸迅教授、财务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李秉祥、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范留明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活动。2019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从这里走向社会,从大学这个温暖的集体走向充满挑战的新的人生征程。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院长李言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多远、无论你们飞多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家园!希望你们能坚守初心、追逐梦想,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

  教师代表吕夏燕老师发言:“毕业意味着你们将告别大学四年的生活,独立走向社会的职场,用你们与时代同步的理想信念、用你们与社会接轨的专业技能、用你们九零后特有的舞动青春去飞跃人生的新航程,母校期待着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频传捷报。”

  毕业生代表左振方同学发言“四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将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面对母校,我们要献上一颗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我们决不辜负您的培养,我们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以优秀的业绩彰显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的风采。”

  随后,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院长李言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学士礼并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承载着母校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们将开启崭新征程,从此扬帆远航、鹏程万里、展翅翱翔!(文/闫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