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8    

  仲夏时节,万木葱茏,风景明秀的长安校园迎来了一场欢庆收获的盛典。

  6月2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院士、学校杰出人才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典礼。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策马奔腾,出征伟大的新时代。

  岁月如梭,四年前举行过开学典礼的翱翔体育馆是同学们在西工大“梦开始的地方”。当天,大家又一次会聚在这里,迎来本科四年的收获时刻。典礼开始之前,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小提琴独奏回荡在会场,场内的毕业生手持五星红旗,高声同唱毕业歌曲,一首本科毕业生原创歌曲《不说再见》唱得荡气回肠,一场热血快闪《红旗飘飘》更是震撼全场……

  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主持毕业典礼。雄壮的国歌拉开毕业典礼的帷幕。

  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宣读《关于表彰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陈霖等221名同学“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校领导和与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友徽章。“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西北工业大学最年轻的校友,你们将与母校同发展、共成长!”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国际教育学院AHMAD ABDULLAH(杜非)同学代表留学毕业生发言。他用“巴基斯坦风味”的中文盘点了四年求学西工大的收获,表达了依依惜别的深情。“四年前,我的国家把我送到中国。四年苦读,求得真经。”临别之际,杜非动情地说,“我爱你们!我爱工大!我爱中国!”

  自动化学院汪海洋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四年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追求学术真理的道路上奋力向前。”汪海洋表示,报效祖国,是所有工大学子的共同情怀,更是每个工大人不变的信仰。“我们所有2019届的本科毕业生,将怀揣着学校对我们的真切祝福和期待,在新的征程中阔步向前、不懈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汪海洋带领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校训庄严宣誓:公为天下、报效祖国,诚实守信、襟怀坦荡,勇猛精进、敢为人先,毅然果决、坚韧不拔!

  最是难忘母校情。毕业典礼上,2019届本科毕业生匠心独运,将自主研制的成果“警用反无人机火箭”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学校,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深切祝福。张炜和汪劲松代表学校接受了同学们这份沉甸甸的礼物。

  四年精心培育,一生铭记师恩。毕业生代表为师长们献花,并借此机会向基础课教师代表、专业课教师代表、实验课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班主任教师代表、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教师代表、保卫处代表、餐厅员工代表、学生公寓管理员代表及校车驾驶员代表——这群同学们心中最可爱的人,再道一声谢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