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志愿者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7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6月20日上午,由西安市民政局、长安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联合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长安区柳青广场展开。西京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长安区领导、社工、志愿者留影

志愿者柳青广场留影

  活动现场联唱《扫黑除恶得民心》歌曲,曲艺快板《扫黑除恶在行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为市民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小品《收网》讲述村霸无恶不做,欺凌村民,长期危害一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下最终伏法。当剧中的黑恶分子被警察绳之以法时,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叫好。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举措及举报途径,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扫黑除恶小品表演

  本次活动,再次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培训,强调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树立了远离黑恶势力,保持清净环境的观念。现场居民轻松获悉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和提供线索举报涉黑涉恶的方式途径,以及市委、市政府“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坚强决心和强硬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专项宣传活动还深入韦曲街道水磨社区、郭杜街道凤林社区、樱花路社区三个点同步进行活动宣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