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聚焦欧亚:第九届教博会专访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共启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B2、B3、B4四个展馆,共有62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共设展位1497个。其中省内高校78所、省外高校130所、留学服务机构80家,参加校企对接活动的科研院所及企业300家,展示高校科研成果3000项。本次教博会共有62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在曲江国展中心B2展馆中的西安欧亚学院展位上,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就西安欧亚学院的办学理念、价值观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西安欧亚学院教博会展位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接受媒体采访

  欧亚学院的办学理念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在谈及欧亚的办学理念中讲到:“在欧亚,遇见了教育的美好”将会一直成为欧亚学院的办学理念。

  欧亚学院的核心价值观

  在前不久举行的西安欧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上,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致辞中也讲到:“成长比成功重要,合作比竞争重要,讲究比将就重要,培养比关爱重要”,这就是欧亚学院的核心价值观。

  欧亚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真正的以学生为本,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关注每个学生个体,这是欧亚现在所做的事情,更是欧亚未来不变的事情。我们的变化是,更加国际化,这也是未来的目标!”胡建波教授表示在采访中讲到。

  同时,胡建波教授还表示,教育是非常美好、非常愉快的事情。好的教育不是面向少数重点学校、优势阶层的教育,而是为大多数人服务的教育,能够增进个人和社区福祉的教育; 好的教育培养勤劳、善良、有正义感,能够自食其力并服务社会的合格公民;好的教育培养具有自我发展能力、创业精神的终身学习者。教育的质量是可以衡量的,是可以用心感受的,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在欧亚学院能感受到学习、生活的美好!

  2019年,陕西省实行二三本合并,西安欧亚学院有37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6个省、市招生,15个高职(专科)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市招生。在曲江国展中心B2馆,西安欧亚学院有专业的招生人员在现场面对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现场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安欧亚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