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辅导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西安工程大学现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若干名,招聘工作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西安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执行,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志投身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硕士学历要求毕业院校为国(境)外著名高校、国家“双一流”高校或陕西省属高水平大学(应聘专职心理辅导员岗位者毕业院校要求可适当放宽,应聘体育部实验岗位者毕业院校要求可放宽至体育专业院校毕业);本科须为全日制公办高校统招本科学历;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英语四级及以上。

  3.年龄要求:硕士年龄28周岁及以下(1991年5月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87年5月后出生)。应聘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实验技术岗位者,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岗位技能证书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事业心强、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较强业务能力、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同时满足各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三、人事管理及待遇

  硕士按照人事代理进行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博士按照事业编制进行管理。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时间:2019年5月15日-2019年5月24日

  2.应聘者可同时报考辅导员岗位和管理(或专业技术、或实验技术)岗位,同时报考时需满足各岗位具体条件;但管理、专业技术、实验技术岗位仅可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考。

  3.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登陆西安工程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于5月17日开放,网址如下:http://202.200.206.140/

  五、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明及党员证明材料;

  3.硕士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博士提供本、硕学历学位证书;

  4.外语等级证书;

  5.相关技能证书、资格证书等;

  6.两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证明(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需提供)。

  应聘材料不完整者视为不合格。应聘人员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六、选聘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1.报名:应聘学生按要求投递简历及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于5月下旬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笔试名单。

  3.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5月下旬)。

  4.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6月上旬)。

  5.体检录用: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公示、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入职聘用手续。

  相关招聘、笔试通知请登录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首页(http://renshichu.xpu.edu.cn/index.htm)进行查看。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常老师

  联系方式:029-6277906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