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再创辉煌:平均上线率86% 理科高居全省榜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5月10日下午,陕西省招生办公室对外发布了2019年高职专升本考试成绩,西安思源学院普教专升本再创佳绩,连续15年名列全省高校前茅。今年西安思源学院共参加专升本考试551人,上线率高达86%。特别令人振奋的是,赵思远同学以289分高居陕西省理科榜首,同时有4名考生取得高数满分,创造了西安思源学院乃至陕西省同类院校专升本考试新纪录。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文科第一名:戴诗慧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文科第二名:邹娟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文科第三名:胡沁慧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理科第一名:赵思远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理科第二名:苏帆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理科第三名:孔佳诚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高等数学满分考生(左起):孙鸿儒、赵思远、王利民

  据了解,本届专升本考试西安思源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戴诗慧同学以总分251分位居西安思源学院文史类第一名,同时以大学语文单科121分位居西安思源学院大学语文单科第二名;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赵思远同学以总分289分位居西安思源学院理工类第一名,同时以高数150分满分位居西安思源学院大学数学单科第一名、以139分位居大学英语单科第一名;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张林同学以总分123分位居西安思源学院单科大学语文第一名;赵思远、苏帆、孙鸿儒、王利民4名同学以高等数学满分150分并列位居高数单科第一名,持续保持了西安思源学院普教专升本高数满分纪录。

  饮水思源自强不息,继往开来华章再启。西安思源学院普教专升本十五年始终如一,致力于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助力学子,圆梦思源作为工作目标,把热忱为考生服务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帮助一批批有志于升本深造的学子实现求学梦想。2019年,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不仅招收校内学生,还将进一步扩大生源范围,面向全省各院校招生,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的学生实现升本梦想。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