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展正式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0    

  

Power of Design: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展

  时间:2019/5/8——5/16

  主办: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西安当代美术馆

  开幕式:2019/5/8 16:00

  地点:西安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2019年5月8日,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展正式开幕。本届毕业展将在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和西安当代美术馆两个展区展出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三个专业、涵盖字体、海报、插图、品牌包装、信息可视化、数字影像、交互、产品、动画、室内及空间、景观、建筑概念等类型共计297名毕业生的164组设计作品。我们能够从中看出,我们的学生优于通过设计的思维方式发现和寻找更对的问题,并创造性的运用设计方法论、科技和媒材探究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案。

  作为一所以培养高尚的设计人才为目标的艺术设计教育院校,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认为艺术设计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使得我们培养的学生能够将大学所学转化成一种设计的主动意识使之具有自发能量并成为自觉行为;并为当下、更为未来培养担负社会责任的设计师。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设计的力量在于创造未来的新生代。因此,我们极为珍视毕业生学业之成就所反馈出的我们坚持的艺术设计教育的意义和艺术设计教育进程。为此,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坚持每年举行毕业作品展用以自我检视与回顾思考每一阶段艺术设计教育的得与失,并作为向大众,社会传播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艺术教育理念的重要渠道。

  2019年亦正值包豪斯学院创立100周年,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在毕业展同期也将举办一系列讲座、论坛、工作坊,以回应我们从未停止过的对艺术设计教育历史脉络的尊重、学习,传承与革新。届时将举办多类型活动,以纪念设计史上最伟大传奇的诞生。

  在此诚邀社会各界和我们携手共进,一同贡献设计的力量;为设计之发展传承一同努力。

  答辩单元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设计答辩与评奖

  2019/5/12

  西安当代美术馆

评审专家:党晟、Tony Brown、陆俊毅、苏中秋、戚山山、杨华、邓强

  讲座单元

    《艺术与科技的驱动力》

  2019/5/11 15:00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熊超,中国获奖最多的创意人之一,也是中国首位将当代艺术引入到广告创意设计领域的设计师与艺术创作者,本次讲座将通过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来探索设计的多种可能与创造力。

  《数字技术背景下的艺术与设计》

  2019/5/14 15:00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郑乐,生活工作于巴黎,北京。毕业于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从事多媒体艺术创作,专注于互动装置及实验影像。

  Peer Talk

  首届 Peer Talk 邀请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 2019 届优秀毕业生黄兰与余思洋以及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优秀2018届优秀毕业生谢晴怡分享她们的艺术学习、深造之路。

  《Peer Talk 1:身体与灵魂,永远在路上》

  2019/5/10 15:00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黄兰&余思洋

  《Peer Talk 2:从用户增长看设计》

  2019/5/11 18:30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谢晴怡

  论坛单元

  包豪斯100周年:现代设计教育回顾与回应

  2019/5/12 15:00-18:00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包豪斯历史文献展

  2019/5/12-5/16

  欧亚学院 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工作坊:行走的建筑

  2019/5/15-5/17 14:00-17:30

  教学南区D505

论坛嘉宾:党晟、Tony Brown、苏中秋、唐克扬、张颖、李敏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展

  主办:欧亚学院

  承办: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支持:西安当代美术馆

  总策划:郝春怡

  学术主持:党晟 苏中秋 Tony Brown

  策展人:吴建莹

  执行策展:王晓彤 张宁 贺镭 胡宇婷 胡璟 彭子娇 刘音 刘莎妮

  展务组:蒲玉琳 张玲菱 方祯 王天一 袁嘉璟

  推广组:张媛媛 张楠 高原

  活动组:刘晓倩 赵磊 严欢

  视觉设计:冷安 赵磊

  英文翻译:刘晓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