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创业英雄汇》海选西安站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启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9-04-30    

  5月22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再次火爆来袭。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群英荟萃共圆梦

  《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以国家级媒体的责任和力量,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汇集了柳传志、雷军、曹德旺、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

  截至2019年4月底,共有617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84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6.4亿元人民币。

  《创业英雄汇》通过海选活动的举办,深入创业一线发掘了大量优秀项目。2015年以来,栏目组相继走进深圳、武汉成都、广州、厦门、济南、青岛、上海、南京、重庆、宁波、大连,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开展海选活动,得到各地积极响应,更吸引了来自我国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德国、韩国等国家的创业者参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千年古都,创新之城,创新创业圆梦之地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一带一路”核心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同时也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汇聚着着越来越多创新人才,拥有无限的创业潜力。近年来,西安市坚持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导向不动摇,先后出台《西安市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鼓励高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特别是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依托西安高校多、科研院所多的优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此外,西安积极推动创新载体建设,助力打造“双创”升级,累计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20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64家。

  2017年开始,《创业英雄汇》专场活动连续三年走进陕西、走进西安,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30余个项目登上央视舞台,直面顶级投资人,在权威舞台免费宣传展示,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并连续三年有创业者脱颖而出,被评选为“CCTV中国创业榜样”。

  邀您参与,为梦想而战,为青春加油

  此次海选活动再次登陆西安,将进一步激发和带动西安乃至西部的“双创”热潮。活动立足西安,辐射西部,寻找最具价值的投资项目,为西安乃至西部的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据悉,本次海选活动为期近一个月,面向全社会,并从各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源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总决选,其中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西安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千万投资。

  微信关注“泥巴创客空间”,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chuangye_xian@vip.163.com

  【报名标准】

  1. 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2. 创业项目不能只是一个创意或想法,须有完整商业模式和基础团

  队成员,或产品已有样机;

  3. 创业企业要求三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

  登记证);

  4. 创业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对生活方式、科技创新、产业发

  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和创新性,解决一定的社会问题;

  5. 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 1000 万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 A 轮

  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

  6. 代表路演人必须是企业创始人;

  7. 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不存在违规、违法行为;

  8. 创业项目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明晰,无侵权、诉讼风险;

  9. 创业者提供资料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有效,无故意隐瞒、夸大及

  虚假宣传等情况;

  10. 创业团队积极向上,有典型意义;创始人有故事,表达能力较好。

  11. 参加报名的企业不能是某一公司的子公司。

  【报名方式】

  ● 报名时间: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8日

  ● 微信关注“泥巴创客空间”,了解活动详情,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请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chuangye_xian@vip.163.com。

  特别说明: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海选、报名、参与节目录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