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医臻公司合作成立基因诊断联合实验室

   西安外事学院    2019-04-25    

  2019年4月23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暨揭牌仪式,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张晓峰,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会上,张晓峰与李鹏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因诊断联合实验室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张晓峰为李鹏颁发了“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交流会上,李鹏介绍了医臻生物医药科技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全方位阐述了双方合作办学的优势及意义。他表示,双方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可以共同申报省市以及国家重点精准医学平台,可以共同开展科研工作,可以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让学生学有所用。相信双方定能在联手合作的道路上实现合作共赢。

  张晓峰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生命科学应用研究院建设情况,他对医臻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他讲道,基因诊断、细胞治疗学科属于目前人类前沿学科,市场需求很大,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合作做实做牢、互惠互利,早出成果,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后,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领导一行在李鹏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

  西安外事学院为了不断提升医学院教学、科研及科研成果转化水平,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生命科学应用研究院,研究院由护理研究所、生物医药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组成,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教授担任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教授担任顾问,集国内外相关学科专家,致力于研发健康与治疗、高新应用技术产品,服务健康中国,造福人类社会。

  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临床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生物医学领域临床服务、基因检测试剂盒开发、科学研究、检测产品开发以及生产、销售、全国联合分子检测中心为一体的精准医疗专业检测机构,专业从事分子诊断和医学大数据集成分析引擎开发与临床应用,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大众提供最优质的精准医学服务,公司严格按照国家GLP标准进行质量管理,通过了欧检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内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认证(PCR实验室认证)等。目前已与全国11个省数百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