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风华正茂 :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本科)校友高熙奋斗三年人生换心天

   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本科)    2019-04-18    

  

  高熙,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本科)经济管理系11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他在校期间已经是风云人物,大家都叫他汽车智能库,凭借着对汽车近乎狂热的喜爱和对知识无尽的渴求,不断让自己增值。他在学校一直很忙,忙学习、忙看车、忙实训、忙比赛,多次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并屡获佳绩,他的履历表在未出校门之前已经辗转于各大高端汽车品牌。

  2014年毕业后就顺利进入西安奔驰4S店成为一名销售顾问,2年后加入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2017年毕业仅仅三年时间的他凭借卓越优异的表现成为保时捷销售主管,同时也因理论功底扎实,市场销售实战经验丰富,已被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本科)聘任为兼职教师,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实践经验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

  “只要学校需要,无论任何时候,无论在哪里,我一定会立刻出现!是母校成就了我,是母校给予我事业成长的第一块也是最坚实的一块基石,对母校的回馈也会令我受用终身”。

  我们也祝愿高熙越走越好,越飞越高,无论任何时候,母校会一直在这里为他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