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十五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发布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2019-03-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5月18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将迎来建校十五周年校庆。学校自校庆1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校内各单位围绕校庆开展了大量工作。为进一步凝聚师生校友、弘扬学校文化、助推学校发展,现将校庆主题予以公布。

  校庆主题

  回·望

  主题释义

  回:回忆、回报、回家。望:展望、期望、看望。一路有你共度燃情岁月,今朝重逢再续师生深情。十五年是回望过去,是并肩走过;十五年是眺望远方,是携手同行。母校关心校友的成长,期盼见证学校发展的莘莘学子回家,共忆往昔,共话衷肠;校友与母校有着无法隔断的血缘关系,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荣耀,母校将借十五年校庆之际,启用专项资金助推校友创业发展,同时发挥优势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互助桥梁,汇聚合作与发展力量,携手奋进。十五铸辉煌,今朝续华章。十五周年校庆既是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需要每一个行知人共同描绘。

  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历届校友表示感谢,诚挚地邀请并热忱地欢迎你们相约白鹿原,聚首母校,共襄盛典,畅叙情谊,齐展蓝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2019年3月12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