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和艺术团选拔测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9日-10日,西安交大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和艺术团选拔测试在兴庆校区举行,约400名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和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参加。艺术团考生此次仅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将于3月23日来校参加艺术专项测试。

  高水艺术团招生咨询会

  今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游泳、乒乓球和田径5个大项,其中足球和田径投掷项目只招收男生,其他项目男女生均招收。

  报名结束后,招生办严格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和招生简章要求的报名条件对报考学生的资料进行了核实,300多名考生通过审核。

  高水平运动队开营式

  根据教育部文件相关精神,西安交大今年高水平运动队录取人数不超过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高水平运动队选拔测试包括文化课笔试和体育专项测试。两项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将根据所报体育专项测试综合成绩,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据相应等级招生计划数范围确定拟签约考生名单。

  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测试

  今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到和测试环节,西安交大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测试过程公平公正。首先,报到、文化课笔试、体育专项测试时均通过身份证核验设备对考生人脸进行识别;其次,报到时采集了考生个人头像,现场打印准考证;第三,篮球、足球等项目采取现场随机抽取测试号码、评审专家依据测试号码打分的方式;第四,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评审专家,并禁止评审专家在测试现场携带手机。

  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选拔结果将于3月底公布,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系统,及时查询结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