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2    

  新起点 成才梦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学院将以“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本科)”的校名跨入本科院校的行列,同时作为全国首批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的试点院校,学院将以培养本科层次的职业技能型人才为主。如顺利通过今年教育部组织的检查测评,学院将更名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此举将推动学院在高质量、高水平、高创新大学层面持续发展。

  姓 名: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本科)

  地 区:中国西安

  学历层次:本科、高职(大专)

  在陕报考代码:8132

  愿 景:成为世界一流汽车人才教育基地

  目 标:培养一流专业人才,振兴民族汽车工业

  主要院系: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系、电子工程系、轨道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

  专业设置:学院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等共计35个统招专科专业,其中省级重点专业5个,陕西省高职院校一流项目专业1个,涵盖文、经、管、工等四大学科门类。

  院校荣誉

  ★ 中国汽车科技示范大学 ★

  ★ 汽车人才就业率“双百”院校 ★

  ★ 中国著名万人民办大学十强院校 ★

  ★ 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 ★

  ★ 全国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50强院校 ★

  ★ 2018年全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

  ★ 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二等奖 ★

  ★ 2016年西南房车精英赛第三站冠军★

  ★ 2012年西部风动赛冠军 ★

  ★ 社会办学双十单位 ★

  ★ 陕西省教育厅“先进单位” ★

  专业科学 定位准确

  学院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别是汽车产业的人才需要,着力构建形成以工为主,工、管、经、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结构合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现已开设的高职专业涉及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等4个学科门类,共有35个专业。所设专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汽车产业特色十分鲜明。

  学院拥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5个省级重点专业,省级一流培育专业1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凸显了汽车类专业群建设的优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