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计·分享·碰撞·发声——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在欧亚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7    

 

  DESIGN BY

  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

  International Graphic Design Master Forum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探索设计的内涵与外延,搭建多元、国际的设计教育环境。本次DESIGN BY——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特邀请到来自德法的五位顶尖平面设计大师,他们或是AGI的成员、或是多次获得TDC奖项,在书籍设计、海报设计、摄影艺术方面均取得较高成就。活动当天嘉宾将以演讲及圆桌论坛的方式就视觉设计领域的相关话题展开讨论,通过他们的论述我们将看到欧洲最前沿的设计趋势与设计理念。希望借本次论坛,在给西安本土设计师带来新的设计理念的同时,也能帮助激活城市的设计氛围,与设计师一起探讨当下与未来视觉设计发展的更多可能。

  演讲嘉宾 / Guest Speaker

  2×Goldstein

  Sascha Fronczek

  Harald Völkl

  Sven Lindhorst-Emme

  Thierry Sarfis

  时间/Time

  2018/12/8 09:00-17:00

  Dec. 8th, 2018 09:00-17:00

  地点/Place

  欧亚学院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West Wing Hall of Design & Media Lab, Eurasia University

  主办单位/Organizer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Eurasia University

  协办单位/Co-organizer

  西安二人设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Xi'an 2M Design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 Ltd.

  2×Goldstein(格尔特斯坦兄弟)

  

  2×Goldstein(格尔特斯坦兄弟),AGI会员,德国著名新锐设计师组合,双胞胎兄弟,1978年出生于德国哈根。现任教于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科技大学设计系。兄弟二人就读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国立造型艺术大学。在大学期间,策划了卡尔斯鲁厄图书艺术沙龙,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服务于瑞士、德国的艺术类、文化类出版社。他们的图书设计作品多次入选“德国最美的书”、“世界最美的书”,获得东京字体艺术指导俱乐部,纽约TDC,优秀奖。海报设计作品多次入选德国奥地利瑞士百张最佳海报,荣获莫斯科金蜜蜂海报展,法国肖蒙海报节,华沙海报设计双年展,捷克布鲁诺海报设计双年展,德黑兰海报设计节,瑞士苏黎世WELTFORMAT海报设计竞赛等重大设计奖项。目前他们同时担任德国艺术与媒体中心的视觉艺术指导,负责策划设计展览及出版物。

  作品

  

  Sascha Fronczek(萨沙·弗朗齐克)

  

  Sascha Fronczek(萨沙·弗朗齐克),德国著名新锐设计师,专注于书籍设计,版式设计及字母文字的设计,是“书籍设计的工程师”。服务于德国、瑞士、法国的多家文化艺术类出版社及德国媒体艺术中心。小说、摄影集、杂志、工具书、展览画册等平面纸质媒体都是他的创作对象。他擅长运用字间距、行距、字符大小等文字排版的方式来体现内容,使他的的图书设计作品脱颖而出,作品屡次入选“德国最美的书”、“世界最美的书”,被提名德国国家设计奖,毕业设计曾获得德国设计杂志OUTPUT评选的优秀毕业作品奖,收入德国字体版式设计杂志SLANTED。目前他加入了格尔特斯坦设计工作室,在独立创作的同时,也继续投入到更有趣,更大的项目中,例如展览系统设计、展览空间的布局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作品

  

  Harald Völkl(哈拉特·弗克尔)

  

  Harald Völkl(哈拉特·弗克尔),生活在斯图加特。德国摄影师,美国文学研究生,媒体科学研究生,现任职于德国媒体艺术中心ZKM,同时也服务于奔驰汽车、斯图加特日报、慕尼黑晚报、德国AIT出版社、卡尔斯鲁厄城市艺术画廊等。他的作品类型多样,捕捉生活中的点滴,政治、艺术、民生、纪实,风景都是他的创作的素材。将立体的空间处理为简洁的色块,他一直探索建筑中的空间关系与色彩构成,使读者从平面的角度理解建筑中的空间之美。

  作品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