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通过消费季活动助推清涧县早日脱贫

   西安欧亚学院    2018-11-23    

  11月21日,西安欧亚学院举行了清涧县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季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晏建忠主持,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许尚年、校长刘瑾、各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清涧县参加人员有 温江城书记、韩秀晋副县长,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教育局、扶贫办、畜牧局、商贸办、宣传部、电视台记者等。

 

  在活动仪式上,有14家清涧县优质农产品销售公司提供了丰富的特色农产品,供西安欧亚学院教职工选购;清涧县政府副县长韩秀晋介绍了清涧县优质农产品;清涧县县委书记温江城致辞,感谢学校2年来在帮助清涧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帮助,感谢学校这次提供的消费扶贫平台;学校党委书记许尚年在致辞中讲到,通过消费季活动,让清涧县优质农产品进入教职工餐桌;通过消费季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并消费清涧县的优质农产品。

  自2017年,陕西省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西安欧亚学院成为榆林清涧县教育结对帮扶学校,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采取了一系列帮扶措施,“双百工程”清涧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季活动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进入2018年,欧亚学院进一步加快了和清涧县政府的联系,通过校方的努力,“塬上清涧”公共品牌走进了校园。

  本次的启动仪式,是继2018年第5个世界贫困日活动之后,学校创造性落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决定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通知精神》,与清涧县县委、政府达成的一项“双百工程”冬季推进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传播党中央、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意义和重要性,增强我们学校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学校团购、校内食堂采购、师生自购等方式,力争完成本季清涧县特色农产品销售目标,为清涧县早日脱贫做新的贡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