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与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外事学院    2018-11-02    

  为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教授、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建华一行来到位于英国伦敦市区的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Richmond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n London) 伦敦分校,并与该校校长劳伦斯(LAWRENCE ABELN)、该校文学院院长玛丽(MARY ROBER)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双方就学术交流、教师交换、合作办学、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黄藤董事长与劳伦斯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黄藤董事长诚挚邀请劳伦斯校长访问外事学院。

  来自欧洲汉语教学协会常务理事兼副会长张新生博士一同参加了会谈。

  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Richmond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n London) 伦敦分校,是一所私立文理和职业教育大学,建立于1972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该校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各国学生学习和生活在一起,可以跨越国家和文化界限,有效沟通。

  学生可同时获得美国和英国双学士,这个资格被雇主和世界各地的研究生院承认。同时该校还具有硕士学位专业。

  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已获得英国公开大学验证服务(OUVS)认可,并获得了英国认证委员会(BAC)的认证。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