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1日上午10时许,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大会暨培华建校9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开幕。来自海内外支持关心陕西职业教育及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国际友人、海内外院士、党政机关领导、省内外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单位、媒体单位与培华历届校友代表等4000余人齐聚一堂,同祝培华90华诞。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陕西省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辞

  陕西省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指出:“我们把职业教育作为主题和建校90周年庆典同时举行,是要纪念学校一以贯之的职业教育传统,是要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的巨大变迁,是要鸣响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豪迈号角。”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播音员孙维宣读贺信

  “学校的发展自1928年西安第一平民女子职业学校开始,经历了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九易其名,七迁其址,是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缩影,是陕西乃至全国民办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一员。如今的培华站在应用型改革发展的浪潮中,积极作为,主动探索,确立了“全国同类院校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重基础、重实践、重品德、重创新精神,面向基层培养踏实敬业、会学善用、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扎根三秦大地,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汇报学校办学成果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代表学校向大会汇报了学校90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他从职业教育、女性教育、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红色文化育人等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同志讲话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到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90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学校作为全国最早的一批民办大学推动了陕西高等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增强了陕西高等教育的生机和活力,为我省经济迅速发展以及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他希望,培华依托陕西省教育资源的优势,与其他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希望培华学子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勇于探索,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群鹤之材。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到会表示祝贺,他首先向学校表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培华在90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在理事会和党政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了办学规模和办学效益的不断提升,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培华品牌”,在中国民办教育历程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华章。站在全国高等教育推进一流创建、强化内涵建设的关键阶段,他希望学院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加快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建设步伐,为建立陕西高教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