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世纪明德签署研学营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19日上午11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世纪明德大荔研学营地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科技楼会议室,签署了科大高新&世纪明德研学营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世纪明德专注中小学生国内外研学旅行、夏冬令营,以及教师培训、教育论坛等业务。作为国际夏令营协会(ICF)大陆地区首个会员单位,世纪明德在夏令营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起陆续参与国家关于中小学生出境研学、研学旅行服务规范等行业标准项目的起草工作,并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全球全产品联动、全程全方位的研学旅行以及夏冬令营服务标准与安全体系。

  会上,孙龙杰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架构、业务板块与办学理念,认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和世纪明德的研学事业将会有较为契合的发展方向。

  明德未来营地董事长王京凯表示,在政府的倡导与促进下,研学越来越被社会和家庭所认可,对学生而言,研学不仅是开拓眼界的机会,更是一扇接触到课本外更广阔世界的大门。研学在国外已经非常普及,但在我国才刚刚起步,相信在不就的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研学正如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让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对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运用,实现真正的素质教育。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世纪明德在各方面达成一致,签署了研学营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圆满成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