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被认定为2018年度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8-09-26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市人社发〔2018〕20号)文件精神,经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实地考察、评审,认定“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为2018年度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目前,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已经超过40家,涉及电子商务、教育培训、IT互联网、软件开发、环保节能、人力资源、文化娱乐等众多行业,基地入驻企业累计整体年收入已突破千万元以上,带动就业700余人,解决贫困人口就业超过50人,其中有三家企业正在进行上市前的辅导,西安西科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上市辅导期,近期会在创业板上市。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超过50余个,创业项目包括电子商务、餐饮小吃、软件开发、广告设计、新媒体传播、财务咨询、教育文化等方面,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个二级学院辅导员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创业激情高涨,每个团队都有清晰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其中,杨浩野同学的“Hello 影像”写真摄影室,深受同学们的喜欢,他们富有创业的设计与摄影策划,展示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姬旭涛同学的“Young for you旅行”创业项目,向学生推荐适合大学生旅游的景区和场地,组织了多场大学生主题旅游活动,成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大学生主题旅游与特色旅游的首选服务平台。

  此次被评定为2018年度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是上级单位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校企融合模式的肯定。今后学院将继续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探索,积极为广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支持,从理论知识、专业技能、项目孵化等全方位着手,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发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