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企合作 共创未来:西科大高新学院与中海地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适应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应用型转型,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学生实践能力。9月14日下午,新传媒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小丽、副院长杨喜梅、院长助理马香品赴中海地产,参加渠道中心黄埔六期结业暨七期开营典礼,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第七期入营仪式。

  首先,中海地产党委书记花炜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校长对第六期学员培训成绩表示肯定,对第七期学员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

  其次,人事部经理李珉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包括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与员工的职业发展等,鼓励中海地产的实习生们,掌握行业发展前沿信息,抓住眼下的实习机会,努力实现从毕业到上岗“跨越式”发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长远规划。

  接着,中海地产人事部经理李珉与新传媒与经济管理学院李小丽副院长进行校企实习协议书的签订,副院长杨喜梅、院长助理马香品接受了“优秀人才战略培养基地”授牌。

  最后,李小丽副院长对中海地产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本次人才战略基地的授牌非常有意义,对中海地产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鼓励实习的学生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锻炼机会,为职业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尽快融入企业文化中,努力完成并顺利渡过学生到员工的过渡期,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一直致力于产学融合发展,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建立人才战略培养基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与企业携手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实践型人才。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