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西安地铁:邀您一起见证西安欧亚学院教育价值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天早上,很多人在西安地铁2号线会展中心站、小寨站及3号线沿线路人纷纷驻足,一个有故事的高校广告——西安欧亚学院灯箱广告引发众人围观,广告推广内容也不仅仅是品牌直露,而是选用胡建波校长历年毕业致辞的标题,既能代表欧亚教育价值观,又能传递出教育的美好的一句话,引发社会口碑效应。

  据悉,7月25日凌晨起,欧亚学院今年招生季的品牌推广地铁广告,将在西安地铁2号线、3号线沿线铺开。此次户外广告部分的营销方案,是欧亚学院依据学校新生媒体接触调研/地铁人群画像等数据分析后选定的策略;推广内容也不仅仅是品牌直露,而是选用胡建波校长历年毕业致辞中,能代表欧亚价值观,传递出教育的美好的一句话;此次地铁广告的投放,也是西安地铁开通以来首家进入的本地大学。 此次地铁广告站点位置及数量:2号线行政中心站、小寨站、会展中心站的大厅、灯箱及品牌墙;3号线往高新方向的灯箱。此次广告一共6组,其中一组为欧亚对外SLOGAN,其他五组为一个系列,代表欧亚DNA的典型人物以及他们的故事(包括创办人胡建波的故事),从他们的故事里能找到欧亚的教育价值观。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就近的站点观赏了解,体验别样的欧亚校园文化。

  另悉:6月25日-8月1日西安欧亚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邀您一起实地考察、体验有欧亚的大学生活氛围,一起见证西安欧亚学院的教育价值观!

  众所周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能给学校带来卓越效应和良好的办学效益,品牌战略的关键是定位品牌核心价值。对于西安欧亚学院这所民办高校来说,能做到品牌战略与学校的核心使命相匹配,用核心使命引导一切营销传播活动,使得每一步营销都能为品牌推广做加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