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欧盟官员来华研修代表团到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

   西安培华学院    2018-07-04    

  2018年 6月26日上午,2018年欧盟官员来华研修代表团一行到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该院理事长姜波、副院长刘越莲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座谈。

2018年欧盟官员来华研修代表团抵达西安培华学院

  座谈会上,姜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他提到,培华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大学,迄今为止已经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高校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希望能借此机会,与欧盟各界深入沟通,寻求交流合作机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欧盟官员来华研修代表团团长François GENISSON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此次访问中国的过程中,有机会来到培华,深入了解这所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民办大学,他期待通过此次访问,更多地了解中国社会发展的多样性,了解中国的民办高等教育,也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开展合作。

  随后,研修团成员分别就“私立学校在中国的定义”“民办高校学生毕业率”“本科生毕业后发展方向”“教师性别比”“学校奖助学金设置”“学生交互访学项目”“德语教育在中国的发展现状”等问题与该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成员们特别表达了对培华女性教育特色、法学教育的浓厚兴趣。姜波表示,1928年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备成立了“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职业教育,如今,西安培华学院走过90年风雨历程,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注重对学生技能培养,毕业学生就业率高,并且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该院设立女子学院,开设书法、茶艺等课程,让女性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也得到了素质的提升。该院法学专业是西北地区民办高校中唯一享有法学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专业,司法考试通过率连续五年超出全国平均水平。

  随后,来宾参观了该院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了解了学院财会教学的特色。在图书馆门前,姜波还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建筑特色并与来宾合影留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