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欧亚“蘇·思”文化产业管理《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课程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

   西安欧亚学院    2018-06-27    

  2018年6月19日—6月22日,文化传媒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南A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为期4天的“蘇·思”《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课程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蘇·思”为主题,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601班苏州实践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展览呈现方式包括影像呈现、书籍设计、文创产品设计、苏州优秀文创作品收集等。

  在为期四天的“蘇·思”展览中,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多次的赞赏和鼓励,老师们表示文化传媒学院的学生就应该走进文化中调研学习,同时使用传媒方式传播、分享成果。分院各位老师还为文化产业管理1601班学生留下了寄语,外教vita教授观展之后,深受触动,作为曾经指导过我们的老师,她看到了我们的成长,还写下了留言,为我们提词:“love you all”。

  四天展期中,胡校长多次带嘉宾观看本次展览,还评价道:“这是他看到的文化传媒学院质量最高的展览”,并鼓励继续保持并发展下去,还为我们留了言。21日下午,胡院长陪同教育厅领导与嘉宾参观本次“蘇·思”展览,在详细了解展览具体内容后,他们给了同学们很多赞许和鼓励,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相信以后能做的更好。

  此次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最要感谢的就是课程指导老师宋小乐老师和艺术指导老师王谦老师,从前期策划前往苏州,到中期实地调研,再到后期举行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两位老师全程陪伴、指导我们,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这一次的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我们感受了班级凝聚力的强大,体会了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品味了团队磨合的酸甜苦辣,探索了实操项目的艰辛历程。所思所想,所见所闻,都让我们的思维不再局限于眼前的东西,而是扩展到更广阔的空间,延展出更多的可能性,回想这次苏州调研实践教学成果展,大家都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我们对未来的课程也是充满期待,相信未来会走的更远更好。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