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华学院聘请易介中博士为建筑与艺术设计院院长

   西安培华学院    2018-06-11    

  籍贯南京,台北出生,洛杉矶留学,北京教书与实践,上海创业的易介中博士近日将人生下半场投身具有90年历史的西安培华学院的教育事业中。

  2018年5月31日,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向全院师生隆重介绍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及学院新任院长易介中博士。

  姜波理事长向易介中院长颁发聘书

  二十多年来易介中博士用国际同步的建筑与城市设计、巅峰体验的文化与创意产业发展模式,以“文化创意国家队”的高标准团队组建,在全球从事建筑、规划、艺术、设计与文创产业实践工作。除了大量的知名重点项目以外,最重要的作品是他在北京各大名校培养出来大量青年建筑与艺术设计界的领军人物。

  在京24年,从事新城镇发展、主题公园、特色小镇、城市更新、田园综合体、文化旅游、主题商业、文化地产、文化创意产业与创意经济策划与设计核心工作,以“央地企创新合作模式”+“政产学研商一体化”跨界融合创造“中国特色新物种”为核心竞争力;在泛文创、泛旅游、泛健康、泛娱乐、泛体育领域中,以世界前沿发展视野的超级IP反应堆思维指导的大创意+大策划+大设计,成为强市场前沿策划+强落地规划设计+强资源高效融合的长板型智力合伙人。参与100个以上高美誉度与高知名度的高端文化旅游项目策划、设计以及顾问工作。

  易介中院长近照

  他心中最大的痛苦是他24岁回到祖国投身伟大教育事业,虽然都是在中国第一志愿专业中教全国尖子,但是严重的产教分离与教育刻板制度,让他的综合实力在一个个应用型学科中最多用到他5%的能力,由于易介中博士对于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急切心态,加上姜波理事长的高理想、高品德、高能力办学成果,与彼此三观高度一致,加盟培华后,易介中博士将邀请他的全国教育与产业精英好友们,以培华为根据地,共同推动发展一个个世界级特色专业。

  这一切,都将在终南山脚下的学院中实现。

  他的过往简要经历,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战略与文化创意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及哲学所博士后……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大策划大设计大跨界领军人物、两岸文化创意产业交流重要推手、是国内外重要文化创意产业节庆与组织的落户中国重要合作伙伴.....充分印证了易院长的大师身份。

  当谈及为什么加盟培华的时候,易院长起兴地作了答复,文化古都中成长起来的西安培华学院有着近百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近现代教育史上的一朵奇葩,他也是当代建筑与艺术设计教育的一朵奇葩!培华人心怀家国、持善前行,在民族大计的探索中始终秉承创新的意识,有着令人羡慕的灵活办学机制,有着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有大能力的人当然优先考虑加盟,再加之,姜波理事长的天生人格魅力常人无法阻挡,我加入了西安培华学院,是为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在世界上可以激烈竞争的国家队,很荣幸有这个机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