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 西电专场签约3612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8-05-29    

签约仪式

  5月27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简称“西电”)专场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宾馆大会堂举行,近400位来自各地的西电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创未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电党委书记郑晓静,西电校长杨宗凯,西电杰出校友、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西安)芯片小镇”等西电校友项目分八组项目进行了签约,总签约金额为3612亿元。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军民融合类、科技小镇类、信息技术硬科技类、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类、学生创新创业类、创投基金项目类等六大类,涉及十余家知名上市公司。

  据悉,“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作为西安市招商引资的新思路和突破口,旨在充分发挥西安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吸引各界校友携带技术、项目、资金和团队参与大西安建设,将校友经济构建成为振兴大西安的强大引擎。

  郑晓静在讲话中说,一代代西电学子传承西电精神,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卓越成就,在大西安诚聚天下英才的感召下,在母校事业快速发展的激励下,满怀热情地回到西安,以实际行动为大西安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表示,除本次项目签约外,西电还将通过设立院士工作室、举办西电上市企业校友座谈会等形式,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扎根西安。学校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相关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

  此外,王永康、郑晓静还共同为西安发展研究院揭牌。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右)、中科院院士 西电书记郑晓静(左)共同为西安发展研究院揭牌

  王永康指出,西电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大西安的追赶超越、加快发展同样需要西电人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把西电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把西安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引领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