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绿茵逐鹿 赛场称雄:思源田径队再夺省大运会总冠军

   西安思源学院    2018-05-16    

  2018年5月15日,陕西省第40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在4天的赛期里,西安思源学院田径队26名健儿扬威赛场,与来自76所高校近1800名大学生运动员同场竞技角逐22个比赛项目,成功揽获8金4银6铜,并以绝对实力获得甲组团体总冠军,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骄人成绩,体育强校雄姿和地位再次得到有力彰显和捍卫。

  思源学院荣获本科甲组团体第一名(右1)

  思源学院荣获本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右2)

  思源学院荣获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右3)

  第40届陕西省大学生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和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个组别,包括男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22项比赛。

  比赛期间,面对来自全省各高校强大对手,思源体育健儿临阵不惧,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在思源参赛代表团团长成红清,领队许万林、教练钟华、张辉、黄智峰、王刚、汤凯等悉心指导和关怀下,运动员们以敢拼争胜的勇气笑傲赛场,先后摘得8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以总分188分的超凡成绩完胜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榆林学院等40余所甲组强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更加令人振奋的是,思源学院商学院15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马锦宏同学以优异成绩打破大赛女子铁饼纪录取得该项目第一,工学院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2班杜虎也以突出成绩打破自已在39届省大动会上的男子链球纪录取得该项目第一。学校体育部教师钟华、张辉、汤凯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秦新、张武圣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思源学院工学院杜虎打破由自己保持的省大学生男子甲组链球纪录并获得冠军,同时获得铁饼季军

  思源学院商学院马锦宏(右2)打破省大学生女子甲组铁饼纪录并获得冠军,同时获得链球冠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