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2018年4月19日下午2点整,西安中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校在运动场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校旗仪仗队、管乐队、会徽和标语牌、花束方队、旗林方队的引导下,拉开了运动员入场式序幕。由各班组成的一个个方队身着特色的服装,尽情展现英华风貌。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他们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他们挥舞花朵舒展风采,他们手执气球放飞理想。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奋斗造就辉煌,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西安中学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各班方队入场式精彩纷呈,创意独特,别具一格,充分展示了各自班级独特的魅力,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西安中学航空学校的队员组成方队正步入场接受检阅

  高二年级代表队身着精心准备的服装健步入场

  开幕式由副校长薛党鹏主持,校长张克强致开幕词。张克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精心筹备此次盛会的各位老师和热情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更是对各班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精神风貌的综合考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希望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遵守规则,用辛劳和汗水为运动员评判出公平、公正的比赛结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让本届运动会成为展示学校综合素质的最佳平台。

  高2019届文5班杨莉丽雅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长徐益新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随着薛党鹏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高一男子100米预赛准时鸣枪,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大幕。

  西安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盛况

  据悉,西安中学运动会为期三天,是体育节最集中、最激烈、最精彩的赛事。本届运动会学校共有1182名运动员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特别是有102名老师,参加9个项目比赛,展示老师们的运动风采,为运动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