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西安站决赛成功在欧亚学院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西安站决赛,由欧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办,在欧亚学院西区教学楼成功举办。CCTV中学生频道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会同相关合作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媒体活动。

  此次大赛先后与2008北京奥组委、世界自然基金会、上海世博会、2014南京青奥组委会等国际组织进行合作。“希望之星”英语风采盛典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大赛的志愿者由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国际青年社区的志愿者组成,在活动开始前,为了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于赛场,我们欧亚的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准备着,由专业人士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星期六上午7点我校志愿者们集合,再次明确自己的工作和需要以及注意的各种事项,随即开始为期一天紧张且繁忙的工作。14日当天,志愿者的签到组,引导组,答疑处,后勤处等岗位上的志愿者准时到岗,开始了正式工作,我们的志愿者分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每当一轮考试完成之后,我们的志愿者快速统分,计算成绩,然后贴出成绩单,能让家长孩子们尽快看到自己的成绩,比赛全部结束后,统分组高效准确的计算出名次,为这次的颁奖典礼做准备。

  大赛颁奖典礼由欧亚学院Friday街舞团和cosplay社来做开场表演,紧接着小学霸的发言让全场折服,未来属于我们自己,选手们也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一个个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家长们在台下也开心的不能自抑,纷纷为自己的小宝贝留下精彩的瞬间。

  最后,感谢欧亚校青协和国际社区的志愿者们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