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百日冲刺 圆梦庆华: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时光匆匆流逝,如白驹过隙,转眼间,距离2018年中考只剩下100天的时间,3月19日,为了鼓舞同学们的斗志,西安市庆华中学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在本校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学生家长代表,校方领导共同参加,大会由初中教务处吴主任主持。

  誓师大会讲座拉开了整个大会的序幕,首先尚琳琳专家通过切身举例的方式,诙谐幽默的鼓励大家设立清晰的人生目标任何时候都不晚,可以通过设定中考大目标,每次考试小目标等一步一步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其次,告诉大家最后这一百天里压力与动力并存,要勇于挑战考验,习惯压力、战胜压力。最后,教大家要用微笑面对生活,感激一切,调整好心态,人生这一个百天才刚刚开始,每个人都还拥有无限可能。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代表 赵金怡、杨文倩 共同宣读《初2018届中考百日冲刺、圆梦庆中倡议书》,她们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面对人生道路的第一个转折点,同学们要心中充满了激情和斗志,抓住这最后一百天刻苦努力,在六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长代表发言

  大会第三项,由家长代表杨女士发言。家长们希望初三学子能够在这最后100天里全力以赴,拼搏冲刺,人生没有平坦路,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才能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管结果如何,你们永远都是家人们的宝贝和骄傲。从杨女士的话语里,我们能够感受到家长们对孩子的殷殷希望以及浓浓爱意,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家长会和孩子一起努力,更过沟通,更过理解,更多包容,台下的家长们聚精会神的聆听着,学习好的方法。

  

教师代表发言

  第四项,教师代表寇倩发言,她代表初三所有教师表示在这最后一百天,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漏掉一个知识,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这一百天容不得丝毫松懈,要重视中考而不畏惧中考,二是迎战中考更加自信但又不盲目乐观,三是在中考这场硬战中要更规范更严谨。奋斗一百天,相信这第一场迎战所有初三学子都会赢得漂亮。

  年级主任发言

  初三年级主任唐主任发言。首先她表示,在这最后一百天里,全体初三教师会一如既往的加强管理,通力合作,发挥团队优势,更加注意中考信息的获取,注意个体差异,准确定位,做好学生的心理调节、减压工作。其次她也向全体初三学子发出倡议,最后这一百天要珍惜时间,分秒必争;自信自强,昂扬斗志;自觉抵制各种外界的诱惑,让梦想的花儿在六月绽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