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民办教育新格局:西京学院继续领跑陕西民办高校

   西京学院    2018-03-08    

  

校园一角(左:京华礼堂 右:特区人才公寓群)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的民办教育一路风风雨雨,披荆斩棘,并发展成以西安为龙头,北京、江西等省市共同繁荣的格局。陕西民办高等教育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业内人士称之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陕西现象”。

花街

  进入上世纪90年代,陕西民办教育发展渐入佳境。尤其是1996年实施的《陕西省社会力量办学条例》和2002年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更是揭开了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依法管理、依法办学、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校园一角

璞玉公园

一二号教学楼

  2011年10月,民办高校实现历史突破,五所民办高校获批研究生招生资格。西京学院成为陕西仅有的一所高校,开创了西部民办高等教育走向更高层次的先河。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