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西安中学张克强校长新学期校会寄语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西安中学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5日,是西安中学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在操场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校会,张克强校长在校会上寄语全体师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用勤勉和智慧奠基幸福人生!”

  早春的天气依然有些寒冷。7点40分,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高唱国歌校歌,以崭新的面貌开始了新的学期。

张克强校长寄语全体师生

  张克强校长在讲话中深情地回顾了学校在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作为老师,最大的幸福就是全心全意陪伴学生成长,并对学生产生积极影响。这就需要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扑下身子去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作为学生,幸福就是将充实快乐渡过每一天,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成功不断迈进。

全校师生聆听校长新学期寄语

  他勉励全体师生要铭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人生是最美丽的。他希望在新的学期,激荡创造伟力、昂扬奋斗决心,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勉和智慧奠基幸福人生。

  校会由学生处主任何海林主持,他在会上安排部署了学校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据悉,学校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组织学生走进社区,走上街头,深入福利院、儿童村,开展环境保护、义务植树、市容维护、科技传播、文明交通、清洁家园、扶危济困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