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导师帮扶工作总结会

   西安中学    2018-01-12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本学期西安中学启动班主任导师制,以名师培养为抓手,发挥名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一学期以来,通过导师班主任以老带新、帮教帮学,青年班主任的教育教学水平及班级管理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2018年1月10日下午,西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导师帮扶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生处主任何海林主持,学生处副主任王燕、黎建军、付斌、9名班主任导师及部分青年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西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导师帮扶工作总结会

  总结会上,9名导师首先对帮扶工作做了全面详实的总结汇报,阐述了帮扶工作的亮点、帮扶效果、任务完成情况,肯定了帮扶对象的班主任工作能力的进步与提升。

 

  9名导师全面汇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李文耀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导师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他指出,班主任工作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承载着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重任,目前班主任导师制已初见成效,对后期帮扶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他希望,学生处要进一步推进青年班主任培养工程;要加强导师与青年教师的配合,指导工作做到细致、扎实、有成效;要善于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班主任导师帮扶工作要有策划、有管理,最终形成亮点。

  班主任对学生成长和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加强班主任工作,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至关重要。西安中学实行班主任工作导师制,积极发挥名师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