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王素兰被评为2017年度西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军人物

   西京学院    2018-01-03    

  日前,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年会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企业、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人物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西京学院创业书院王素兰院长被评为2017年度西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军人物。

  王素兰(右四)被评为2017年度西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军人物

  本次评审经推荐自荐、会长会议审议等程序,评优表彰,树立典型。旨在紧紧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创新驱动战略、追赶超越战略,积极投身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创新建设,引领行业飞速发展,进一步调动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积极性、创造性。

  创业书院是2016年6月成立的创新创业特色书院,以创新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王素兰负责的西京学院创业教育科普基地2014年6月获批陕西省社科普及基地,于2016年9月获批陕西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2016年10月获批全国社会科学优秀普及基地,获省社科联2万元经费资助,其本人先后荣获 “陕西省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和“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称号。2016年6月被评为西安市创业导师,2016年12月书院负责申报并获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获陕西省委高教工委5万元经费资助。创业书院先后获得了2017微软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2017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书院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参赛率达到100%,获奖率达到60%以上,其中省部级以上获奖率达到获奖人次的50%以上;学生组建创业团队60余个,入住孵化基地团队30余个,注册公司自主创业10个,学生申报专利9项。书院注重加强校政企行四方联动,对接社会资源,多角度持续精准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社会培育输送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成效显著。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