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评促建——西安欧亚学院休闲管理学院2017年内部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西安欧亚学院    2017-12-19    

  根据学校2017年“完善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分院内部评价,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和监督力度,各专业达到基本教学标准”的年度工作重点,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休闲管理学院内部评价工作于2017年12月3日—5日顺利开展。

  此次内评工作,学校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助理、组织管理系主任樊耘教授,台湾师范大学EMBA执行长王国钦教授、北京熊赳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联合创始人李广雨、对外经贸大学企业管理系副主任何文龙博士对休闲管理学院进行实地评价。

 

  专家和校领导、参评学院领导合影

 

  王鹏飞院长代表休闲管理学院进行工作汇报

  12月3日晚至12月5日,学校召开了专家预备会和工作见面会,4位专家两天实际考察了休闲管理学院各实验实训室、工作室,随机听课、看课17节次,深入访谈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师31人次、抽查4个专业毕业论文21份、10门课程、12个班级的试卷450份,调阅4个专业毕业设计21份,通过多种评估手段和方法深入审查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

 

  专家调研休闲管理学院

  12月5日下午14:00,专家反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省教育厅领导、我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乐芳主持。

 

  专家反馈

  评估专家组对学院战略的“四个聚焦”表示高度肯定;赞赏学院在提出发展目标的同时,也提出了可衡量的指标;认为专业调整合理,教学改革及1+1教学模式已经初见成效,教师积分制绩效考核制度、产学研平台及课程改革平台搭建具有前瞻性,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师生情绪饱满。

  同时也建议学院继续完善战略体系,明确稀缺资源配置准则,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和关怀,注重学生本科知识体系和职业素养培养,提高教材选择、课程考核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完善教学督导、评价体系。

  休闲管理学院王鹏飞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评估专家全面、不留死角的考察与评估。总结专家提出的问题,有些认识到了,不够重视;有些认识到了,还没有找到办法解决;有些认识盲区,自己看不到,下一步将会认真总结专家意见和建议,找准原因、全力改善。

  在本次反馈会上,学校对三个学院整体评估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三个学院认真梳理专家们意见,改进薄弱环节,持续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