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全体教职工聆听十九大代表专题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西安中学邀请十九大代表、航空工业西飞国航厂的“中国工匠”薛莹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西安中学全体教职工聆听十九大代表专题报告

  薛莹同志以《同心聚力,共谋新蓝图》为主题,分四个部分简明扼要地阐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带领大家重温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全国全党人民面临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最后落实到如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牢记十九大主题,学懂、弄通、做实,思想和行动都要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代表、航空工业西飞国航厂的“中国工匠”薛莹宣讲十九大精神

  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教职工同志们不仅聆听了一场十分精彩报告,同时,也领略了一位“大国工匠”、十九大代表的个人风采,感受到作为“大国工匠”、十九大代表的那份自豪与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薛锋主持并作讲话

  西安中学校党委副书记薛锋主持报告会并做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此次报告,一方面,我们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进一步的领悟和把握,并能在以后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予以更好地贯彻落实。另一方面,我们也能从薛莹同志身上感受到‘大国工匠’精神的巨大感召,必将激励我们全身心投入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在十九大首开的“党代表通道”中,薛莹同志接受采访时说:“我有一个梦想,就是用中国工匠的双手做更多的优质产品,让世界享受到‘中国制造’。在这条路上,我要走出陕西人的自信,走出航空人的风采。”

  薛锋真诚地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有这样的梦想,就是用大国教师的智慧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让世界瞩目‘中国英才’。在这条路上,我们要走出西中人的自信,走出教育人的风采。”

  薛莹同志1973年8月出生,辽宁大连人,2004年11月1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2月参加工作,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本科学历,工人技师。从事波音737—700型垂直尾翼可卸前缘的装配工作。现任航空工业西飞国航厂“薛莹班”荣誉班长、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兼职副主席、航空工业工会兼职副主席、航空工业西飞工会兼职副主席。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2012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2013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陕西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共第十八次党代会、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