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科大新任领导产生:蒋林任西科大校长 胡巍任党委副书记

   西安科技大学    2017-12-06    

  蒋林作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师生的接纳和支持,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正确理解、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突出特色、对标一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立德树人,树一流人才、建一流本科;倍加扎实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上竭忠尽智,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全校师生,和衷共济、攻坚克难,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加有为的工作作风创造新的业绩。

  胡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由衷感谢组织的支持、关爱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和全体师生的信任与接纳,自己将尽快熟悉新环境、胜任新岗位,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尽心履职、真诚服务、严格自律,为学校全力追赶超越,实现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杨更社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西安科技大学学习、工作的经历,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以及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永远珍惜与西安科技大学结下的深厚情谊,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并真诚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周孝德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感谢上级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高度评价了杨更社、刘子实、马宏伟等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热烈欢迎蒋林、胡巍同志来校工作,作为党委书记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团结出凝聚力、战斗力的要求,团结同志、带好班子、建好队伍,全力支持两位同志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开展工作,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断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早日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我省打造高教强省、助力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月4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相关领导在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宣布了刘子实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新一届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的决定。12月5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相关领导在西安邮电大学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宣布了杨更社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委员、书记的决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