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校园技能大赛暨学生技艺展火热开幕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2017-12-01    

  艺术体育系

  外语系

  此次大赛从11月初开始,持续近一个月时间,各系、分院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在技能节期间共计举行82个贴近专业培养目标和岗位职业技能的竞赛项目。参赛学生7000余人,达到在校生的80%以上。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实训条件改善,不断加强实验实训建设,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新建和扩建了30多个实验实训室,建成的中医药标本馆、工业机器人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投资大,档次高,改善了实验实训条件,补上了学院在实验实训设施上的短板,为学院师生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提供更好的平台。

  2017年,我院学生技能竞赛工作成绩斐然,参赛及获奖数量均为历年来最好。在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获奖72人次。其中7个赛项代表陕西省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荣获国赛三等奖两项。

  另外,学院还积极参加各级行业指导委员会、各级专业学会举办的职业技能竞赛13项,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优秀组织奖两项,共获奖95人次。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心血,展示了学生高超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可喜的荣誉,标志着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技能教学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